【主题教育】学院副院长郑军为学生党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23-06-29浏览:10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增强学生党员党性修养,6月28日下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郑军在博文楼508为学院本科第一党支部和本科第三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讲授《习近平讲给大学生的54句话》专题党课。

郑军带领与会党员学习习近平给大学生的54句话他指出,这54句话为引导青年大学生树立远大理想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锤炼品德修为,激励和动员青年大学生为实现梦想脚踏实地努力拼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全体学生党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科学制定人生目标,筑牢专业本领,争做时代先锋。

主题教育党课后,全体学生党员纷纷表示会笃行不怠,全面发展,不负韶华,争做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撰稿:胡小媛;审核:郑军


返回 原图
/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