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助力校运会 志愿服务显担当

时间:2023-10-28浏览:10


1026——1027学术硕士党支部以学校第四十五届运动会为契机,以服务师生为宗旨,组织开展了“党员助力校运会,志愿服务显担当”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代表积极参与运动会志愿者活动,展现党员风采

支部党员志愿者风采

支部党员在运动会期间,参与了物资搬运工作。将运动会期间必需物资、道具等有序地运送到指定位置,并对参赛运动员的物资进行看管,为比赛的顺利举行提供了重要保障

支部党员志愿者协助物资搬运和看管

为了确保运动会期间运动场地外部秩序井然,党员志愿者积极维持运动场外停车秩序,引导车辆有序停放,确保观众和运动员的出行便利和安全

支部党员志愿者维护运动场外停车秩序


支部党员积极投身到运动员检录工作中,协助运动员完成报到手续,确保每位运动员能够顺利参赛,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员的关心和温暖。

协助运动员检录


在提供志愿服务同时,支部党员也以最饱满的热情,为运动健儿们加油助威。


为运动员送水



支部党员在运动场内为运动健儿摇旗助威

学术硕士党支部党员积极参与志愿活动,不仅展现了党员的责任感和担当精神,同时也为学校运动会的有序开展贡献了一份力量。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他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贡献更多力量。


(撰写:吴纯欣,吴艳萍;审核:颜晓旭)



返回 原图
/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