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开展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推进暨征兵动员宣讲会

时间:2023-11-10浏览:10



为深入贯彻落实征兵工作有关精神,鼓励和引导大学生积极应征入伍,激发学生报效祖国、献身国防的热情,学院于近日组织开展了3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推进暨征兵动员宣讲会。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和2024届毕业生参加了宣讲会,由军事理论课教研室副主任张剑老师宣讲。

张剑从“读书是为了什么”切入,引导同学们把个人理想融入党和国家的事业之中。他详细介绍了征兵入伍的报名时间、报名条件、报名程序等具体要求,全面解读了学生入伍后在学费补偿、复学、就业、公务员招考、部队培养使用等方面的政策,呼吁同学们踊跃参军,加入保家卫国的行列。宣讲结束后,张剑老师与学生们互动,对同学们提出的体检、政审、定兵等方面的具体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

本次宣讲会响应学校号召,进一步加深了增强我院学生对征兵政策的了解,增强了学生的国防意识和参军报国的热情,为下一步征兵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很多同学在会后积极与辅导员和学院征兵联系人沟通,表达自己要参军报国的决心。

(撰稿:汪钏;审核:颜晓旭)





返回 原图
/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