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青春正当时,奋进新征程 ——我院举行第四十五届校田径运动会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23-11-16浏览:10

为总结经验,表彰先进,树立典型,11月15日下午,我院举行第四十届校田径运动会总结表彰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专职辅导员、运动员和志愿者代表参加大会大会由院团委书记谢涛主持。

院党委副书记颜晓旭宣读了受表彰集体和个人名单,并对金融健儿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院长万光彩对运动员们取得的成绩表示了祝贺,希望全体师生以此为契机,继续发扬“更高 更快 更强”的体育精神,奋力拼搏,再立新功。副院长郑军、副院长吴鑫育、院党委副书记邹炎、院长助理周弘分别为获奖运动员和班级颁奖。优秀运动员代表周树和高煜寒分享了自己在训练和比赛中的感悟。

“五育并举,体育先行”精神指引下,我院健儿第四十五届校田径运动会上蝉联团体总分第一名,取得男子团体第一名,女子团体第二名的佳绩,充分展现出金融健儿不畏强手、团结一心,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的良好精神风貌。

撰稿:章潇、谢涛;审核:邹炎


返回 原图
/

Baidu
sogou